【巍澜】【师生向】龙城一中的日常3

刚刚看完镇魂过来更新。。。。这个编剧脑子是有过什么精神创伤吗qswl

这次的更新写的很甜,大家可以一边看一边听下这首歌

分享Sky.High/park bird的单曲《Allure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521417510/?userid=120607694 (@网易云音乐)

沈巍的设定是生物兼化学老师,嘻嘻


同时这次也有努力还原剧中的一些名场面!
祝大家食用愉快❤




3.1




完全不知道祝红心理活动的赵云澜此刻正在因为学习焦头烂额


“这作业也太没技术含量了”,稍微动动脑筋就做出来了。这么简单怎么好意思问沈老师啊

“这出题人就不能换个套路?出点那种能启迪心灵让人眼前一亮的那种题行吗”

赵云澜转起了手中的笔,心里腹诽着“我可不敢拿着这种题去找沈老师,万一他嫌弃我脑子笨怎么办”

越想越烦躁,手中的笔一个大力被转到地上。

赵云澜刚弯下腰去捡,一只手却快了一步。







沈巍捡起地上的那支笔停顿了一下,轻轻地放在了桌子上,接着走上讲台。

“打扰大家几分钟的时间,这是大家前天的考试卷子”

听到底下传出的阵阵哀嚎,沈巍对大家笑着说“你们的成绩比化学要好很多,不及格的同学很少”

看到底下的同学停止了哀嚎一副劫后余生的模样,他无奈的敲了敲黑板

“题目不难,我就不占用你们写作业的时间讲卷子了”

“如果哪里不懂,课间可以去办公室问我”说完把卷子交给课代表回办公室了。





美滋滋的接过课代表给的卷子,赵云澜往墙上一靠,眯起眼睛看着沈巍的背影“正想着找个理由去办公室,结果你就送上门了”

眼珠子一转,抓着笔就跑出教室

傻子才等到课间呢,现在就去找你。


3.2


赵云澜一蹦一跳的来到了办公室门口,突然心头泛起一丝紧张,低头看了眼手上的卷子,又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,深吸一口气——努力平稳自己的声线

“报告”

“进来”,沈巍抬头看了眼门口的人,放下笔,“赵班长有什么事情吗”

“沈老师”,赵云澜一屁股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,晃了晃手上的卷子,“我有问题想请教你”

沈巍看着眼前的男孩,微微笑了一下,“我记得好像说过,有问题的话课间来”,身子微微前倾“你这样让我很为难”

赵云澜下意识的冲沈巍眨了眨眼,生怕沈巍把自己赶走,也赶紧把自己的身子前倾,发现保持这个动作好累就干脆趴在沈巍的桌角,发出闷闷的声音:

“沈老师这么说,是对我有意见啦”

“课间沈老师办公室好多女生的”

“我一个大男生又不好意思跟女孩子挤来挤去…….”

被赵云澜的语气吓了一跳,沈巍低头推了一下眼镜,“意见是没有的,可你…………”

可你不打声招呼就这么可爱,我总有权利抗议吧。



沈巍逃似的走到饮水机接了杯水,“下次可不许这样了”

赵云澜立即多云转晴,趁他不注意笑了几下,然后接过纸杯一脸乖巧

“知道啦沈老师,我下次会注意的”


3.3



赵云澜虽说平时让不少老师头疼,但是在沈巍的眼里他比什么都好。

虽然用“好”来形容人听起来有点怪怪的,但这真的是一个理科老干部最高的形容词汇了



他看着坐在自己对面低头改题的那个少年,笑了一下,这孩子平时做题要么偷偷听歌要么嘴里吃着棒棒糖,能安静下来还真是少见。


而此刻的赵云澜脑子里一边飞快的计算,一边用眼角的余光偷瞄沈巍

他知道自己现在还配不上沈巍,而且沈巍还会因为他的感情而感到困扰

但是他不怕,在他的心里,难题不过就是山,只要翻过这些山,沈巍就站在那里等着他

一想到沈巍也有喜欢自己的可能,赵云澜就忍不住启动转笔抖腿模式


沈巍心里暗暗叹了口气,怎么就这么不禁夸呢,“我跟你说过做题的时候不要转笔,笔都要被你摔坏了”

“知道啦老师,我下次会注意的”赵云澜笑着抿了抿嘴,端端正正的拿起笔继续跟错题奋战。

沈巍无奈的摇了摇头,他知道,在赵云澜这里



“下次”就从来没有作数过

评论(13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xing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