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】【师生向】龙城一中的日常2

谢谢大家的支持❤下午还会再更新一章


2. 林静:突然被安排???


2.1

晚自习铃声响起的时候祝红忍不住又抬头看了一眼门口,不出所料还是连个鬼影都看不着

“这次非得把赵云澜他们的纪律分扣光不可”祝红恨恨的说,越想越气,笔被捏的咯吱咯吱响。

“没准被哪个老师叫去干活了呢”汪徵从卷子中抬起头,安抚着怒气冲冲的同桌“先把老师留的作业写了吧”

“我左眼皮一直在跳,总觉得要出什么不好的事”祝红把脸埋在手心“我听大庆说他们要去学校外面的商场,你说他们不会出了什么事吧”

“要是有不好的事情也是赵云澜去捉弄别人”汪徵低头笑了一下低头继续研究卷子“我还从没见过有谁能占咱们赵大班长的便宜呢”

话的尾音还没结束,楼道里就传来一阵凌乱的脚步声
声音是从后面传来的,祝红一回头就看见三个人蹑手蹑脚的溜进后门,一副做贼模样看着就让人气的不打一处来。
可偏偏那个人大摇大摆的回到座位往墙上一靠,连说点什么的意思都没有

祝红的嘴巴泛起酸苦,声调也低了不少,“你们这是上哪儿了,怎么现在才回来?”

“诶祝红,你这是埋怨我们出去吃好吃的没叫上你吗”林静脸上挂着贱兮兮的笑,“怎么感觉你这语气跟深闺怨妇似的”

祝红的脸刷的一下变成了跟她名字一样的颜色,想反驳却一下找不到话说,羞的趴在桌子上装作什么都没听见。

赵云澜觉得气氛不太妙,又不好直接说什么,毕竟这不是一个能深刻讨论的问题。

还是从林静下手好了

他拍了拍坐在前面的祝红,“纪律委员你看,林静晚自习说话,快扣他分。”

祝红强压嘴边的笑意,忍住没有回头。
你跟我说话我就要理你吗,我不要面子的啊。

感觉到祝红的脸色有缓和的迹象,赵云澜立即趁热打铁,从书包翻出一包肉干递了过去“买点吃的哪儿还用咱们红姐亲自去啊,想吃什么下次直接说,我们给你代购,亲自送到你手上,中间还不赚差价。”

听着赵云澜这么诚诚恳恳的哄自己,祝红心头的气也就消了。
“咳、”转身一把拿过肉干,“那就不追究你们晚自习迟到的事情了”

“客气了客气了”赵云澜心里松了一口气,怕祝红还揪着事情不放,嘴巴不敢停又多恭维了几句”长得漂亮就算了心肠还这么好,人美心善说的不就是我们红姐吗”

祝红刚平静的心湖一下子又开始沸腾起来,咬了咬嘴唇,怕被察觉出自己的小心思。凶巴巴的说:“别说话了赶紧写作业,”

赵云澜摆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“好好好,你也赶紧写英语,写完记得借我抄”说完就和大庆瓜分零食去了。



祝红看着手上的这包肉干,心里情不自禁的又冒出了粉红泡泡。
但换过来说,只要赵云澜想,那树上的八哥不照样哄得下来。
想到那花言巧语不知道哄过多少女生,祝红气的把肉干往桌子里一扔。


下次一定把赵云澜的纪律分全都扣光!





评论
热度(53)

© Nxing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